头条新闻

培训中心与阿里云开展智慧校园建设研讨活动

2019-11-08 14:40:46 作者:易克难 冯海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助力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推进培训中心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促进培训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11月6日,培训中心与阿里云组织开展智慧校园建设研讨活动。来自培训管理部、电培分公司、管理培训部、会管中心的中层干部、主管及员工代表与阿里云一行4人参与了此次研讨。

  在研讨活动中,阿里云相关负责人员首先用生动的案例从智慧会议、智慧课堂、智慧园区等方面介绍并展示了阿里集团在智慧互联方面的前沿技术,包括统一标准平台架构、电子桌签、学员行为管理、智能语音转换、智慧人脸识别、智慧车辆管理、智慧酒店管理、智慧餐厅管理、智慧能源管理、数据可视等。随后培训中心参会人员就中心园区实际情况及后续建设需求与阿里云展开了研讨。室内研讨结束后,参会人员在培训中心园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就园区建设内容进行深入讨论。

  此次研讨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培训中心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为提升校园整体实力及教育培训服务质量提供了新途径、新动力。同时,此次研讨也是公司系统不断加强与知名互联网企业合作的生动案例。下一步,培训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其他优势企业沟通交流合作,为智慧园区建设不断添砖加瓦,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持续贡献力量。(易克难 冯海迅)

关键词:培训中心,阿里云,智慧校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