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北京现代切尔西青训营报名火爆 助力英超豪门走进小朋友的世界

2019-11-11 13:30:00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近距离亲密接触英超豪门切尔西球星的机会来了!

  还是国际足球巨星阿什利·科尔!

  11月23日-24日,北京现代将携手切尔西俱乐部在北京举办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届时,英超豪门国际足球名将阿什利·科尔将亲自莅临现场,展现足球赛场的魅力。

  "拥抱"切尔西 体验国际顶级足球的魅力

  喜欢足球的大小朋友们,相信没有人会不知道绰号"蓝军"的英超豪门切尔西。

  作为一家欧洲大满贯球队,切尔西俱乐部建队114年以来共计六次拿到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八次斩获英格兰足总杯冠军以及欧冠冠军、欧罗巴联赛冠军等诸多荣誉,是一家世界级顶尖的足球俱乐部。

  而北京现代此次携手切尔西打造的青少年足球训练营,邀请切尔西俱乐部国际巨星阿什利·科尔来到北京,让北京现代的用户和粉丝们与英超豪门近距离接触。

  据悉,入选青训营的小运动员,不仅可以获得球员装备礼包等礼品,还将被分在不同的年龄组在训练营活动期间进行足球受训,足球小将们不仅可以现场学习到一流的足球技术,还能与阿什利·科尔合影,获得亲笔签名。

  自报名入口开放以来,许多潮爸辣妈们积极为自己的孩子们争取参加活动的机会,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通过此次机会,近距离感受一线球星在足球场上的风采,从中领会真正的运动的精神,对运动生成真正的意识和兴趣,进而为其今后的人生打下更好的基础、开拓更加国际化的视野。

  赛场上的全能王:一个特殊的"足球健将"

  其实就如同切尔西在足球领域的霸主地位一样,北京现代就像一个强劲的俱乐部,麾下拥有诸多强大的"足球健将",不仅老牌名将如林,而且新生力量更是迅速成长扛起了大旗。而在新生力量中,第四代胜达的各方面表现出来的强大实力更为全能,就像一个顶尖的足球运动员一样在赛场绽放光芒。

  比如足球运动员最重要的就是强劲的脚上力量,尤其是对于前锋来说这尤为重要。而第四代胜达搭载2.0T发动机能够让其自带强有力的"攻击"——第四代胜达起步之快、加速之猛,就像一记大力轰出的"世纪波",在对方守门员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冲进了球门之内。

  除了能轰出强有力的"世纪波",一个好的足球运动员同样还需要灵活的运球技巧。就像搭载了全新8AT变速箱的第四代胜达,不仅换挡灵活流畅,而且使得动力的收放更加自如。如同一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运用自身高超的技巧,灵活的运球、传球,轻巧自如地驰骋在绿茵场上,如入无人之境。

  此外,国际顶尖的足球运动员,对场地同样需要出类拔萃的适应能力。就像第四代胜达搭载了智能四驱控制系统能够给四轮分配不同的动力进行驱动,而且能与驾驶模式联动,从而更好的适应地形。就好像无论是场地平整绿茵场上,还是烂路崎岖的街头巷尾,真正的国际级足球运动员都可以轻松运球突破,毫无困难。

  除此之外,面对一场又一场激烈酣战的比赛,一个真正的国际级足球运动员,还需要学会时刻调整自己的节奏,让自己可以随时随地保持最佳状态,就像第四代胜达拥有SMART模式在内的多重驾驶模式选择功能,让驾乘体验更加智能化,才能在激烈的赛场上拥有随时爆发的能力。

  第四代胜达不仅力量强劲、操控灵活、能适应各种地形,而且状态还能随心切换,相信有了这位特殊"足球健将"的陪伴,在这次北京现代联手切尔西打造的青少年足球训练营中,小运动员们将过得更加愉快。

  大家在这里有的玩又有的学,还能亲眼见到国际足球巨星、开阔全球视野。这样千载难逢的机会,对于喜爱足球运动的孩子实在太适合不过了。

  而想要报名的小朋友家长们注意了,报名截止到11月15日,目前还有机会参加活动哦!报名方式已经为你们寻来了,想争取名额的家长们可以动手啦!

  报名方式:

  1、 线上报名

  11月1日至11月15日,点击链接:https://m.rrxiu.net/?v=wzdvjt  即可进入活动报名页面,按提示完成活动报名。

  二、北京现代4S店直通名额

  活动时间内,前往以下北京现代4S店(文末附4S店清单),与指定车型(第四代胜达)合影,并上传照片完成报名。

  合影示意

  三、北京现代车主直通名额

  活动时间内,北京现代车主完成活动报名。报名成功后,进入个人信息页面,选择投票,或分享链接,邀请好友为您助力。在规定时间内,好友助力排名前60名即有机会获得活动直通名额,其中第四代胜达车主将优先获得直通名额。

  获得训练营名额的参与者名单将于11月16日18点公布,快去报名吧

  附活动推广北京现代4S店清单:

关键词:英超,豪门,青少年,足球训练营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