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大城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 全力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工程

2019-11-12 14:26:41 作者: 来源: 大城县供电公司
分享:

  “所长,凤凰庄西综合的改造完成啦!”

  “太好了,大家都辛苦啦!咱们真是齐心协力,战果累累啊……”

  ……

  11月6日傍晚,在大城县平舒镇凤凰庄西综合改造完工的现场,在场人员为3天圆满完成4个农网项目而兴奋。

  11月4日至6日,大城经济开发区供电所人员及相关部室人员勠力同心、团结协作,完成了东陈庄南综合、高堤综合台区改造升级工程,凤凰庄西综合、王皮庄西北综合新建工程,更换400千伏安综合变压器两台,新增400千伏安综合变压器两台,新架10千伏线路0.53千米,0.4千伏线路0.67千米,共立杆塔19基。

  为确保农网工程顺利进行,大城公司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公司领导不定时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运检人员对施工工艺进行检查,实现改造一个,合格一个;安监部人员对施工现场的安全措施、作业流程及安全工器具配备情况进行检查;大城经济开发区供电所加强现场管控,确保施工安全,并向用户大力宣传农网工程的重要意义,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农网升级改造工程顺利推进,打造农网“精品工程”。

  大城经济开发区供电所共有农网工程10个,除完成的4个项目外,其余6个项目已完成现场勘测、施工交底、占地协调等工作,本次农网工程全部完成后,将彻底解决供电能力不足、电压不稳、安全用电可靠性不高等问题,让用电客户用上安全、可靠、合格的电,为优化营商环境奠定良好的用电基础。(曹耀华)

关键词:大城县供电公司,营商环境,农网,改造升级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