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马宇骏厅长赴秦皇岛市作推进科技创新工作辅导报告

2019-11-20 10:32:47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11月18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宇骏应邀参加秦皇岛市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行动推进会议,并作专题辅导报告。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主持报告会,市长张瑞书陪同参加有关活动。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秦皇岛开发区、北戴河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驻秦高校和科研院所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同志等近300人参加报告会。

  马宇骏以“伟大的使命,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解读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落实3689总体思路的系列重点举措。系统阐述科技创新与全面创新、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关系,并就我省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县域跃升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马宇骏对秦皇岛市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秦皇岛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全市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创新型城市建设步伐不断加快。要围绕落实“三件大事”,充分借力京津创新资源,推动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新时代创新型河北建设做出贡献。

关键词:科技创新,报告,高新技术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