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魅力青春 再接再厉——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健美操队再获殊荣

2019-11-21 11:08:1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11月12日,京津冀第三届高校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暨2019年第九届河北省青少年健康活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在此次大赛中,我校参加此次赛事的健美操队员共14名,参加团体项目共3项,全民操舞规定2级、5级、自选街舞,均获得团体项目第一名,特等奖的好成绩。

  此外,共参与本次京津冀比赛共有120个单位,只有30个特殊奖项,其中我校获团体奖项道德风尚奖的荣誉。

  在最后一天的闭幕式中,我校健美操队的自选街舞项目被选为开场暖场舞。

  学校领导一直致力发展学校体育特色,我校健美操队和队员们的进步、发展、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李恩平校长及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

  祝愿十六中健美操队再接再厉,继续为16中增光添彩。

关键词:十六中,健美操,锦标赛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