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进行违禁品检查

2019-11-21 11:08:13 作者:王娟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学生不文明行为,确保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营造安全、和谐、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2019年11月19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学生携带违禁物品专项大检查活动。

  各班班主任与安全员主要针对教室内管制刀具、棍棒、钢管、手机、易燃易爆等违禁物品进行清查。

  检查人员对学生违禁物品进行全面、仔细的清查,努力做到既严格检查,杜绝隐患,又注意方式方法,争取学生的理解配合。检查发现,学校严格禁止学生使用违禁物品的规定得到了较好的贯彻和落实,学生们能严格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携带违禁物品进校园。

  今后,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使突击专项检查活动常态化,努力寻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针对性地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有效防控安全隐患,使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