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石家庄分会场活动启动

2019-11-28 09:51:07 作者: 来源: 石家庄日报

  11月26日,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石家庄分会场活动在石家庄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启动。副市长蒋文红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为期三天,以“设计赋能,产业转型”为主题,举办“设计点亮未来”国际工业设计高峰论坛、“设计×制造”产业对接会等多场系列活动,持续营造设计创新浓郁氛围,助力石家庄由“制造大市”向“创新强市”转变。

  蒋文红在致辞中说,工业设计是制造业的先导环节,是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领,对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河北工业设计中心每年举办工业设计周活动,使得一大批知名专业设计机构落户石家庄,一大批工业设计成果项目得到转化应用,让更多的企业和市场主体,感受到工业设计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今后,希望广大工业设计机构、各位专家学者、各位设计师,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石家庄带来一流的设计理念,一流的设计产品,一流的设计品牌,共同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现场还举行了第二届石家庄市十大优秀工业设计产品概念奖获奖者颁奖仪式、石家庄设计创新项目签约仪式。(首席记者 范玉蕾)

关键词:科技创新,设计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