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沧州新增7家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

2019-11-28 09:51:07 作者:王雅楠 陈永洪 来源: 河北日报

  日前,2019年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名单公布,沧州市亚创创业孵化园等7家孵化基地入选。

  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是为创业者、就业者提供创业就业服务、创业孵化、成果培育和项目产业化的综合性平台。今年以来,沧州市以促进创业就业为主线,以培育创业主体为目标,以完善创业服务为重点,全面开展创业孵化基地提升专项工作,充分发挥孵化平台扶持创业倍增效应。对全市现有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进行规范提升,强化孵化功能,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摸清全市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通过自查整改活动有效整合创业资源、完善了配套设施、提升了服务水平、培育了创新文化、激发了创业创新的动力。

  截至目前,全市共建成各类创业就业孵化基地45家,其中22家基地被评为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现已入驻2800余家商户,可同时扶持3000多人创业,累计带动就业1.5万人。(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陈永洪)

关键词:创业,创新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