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唐山市丰润区举办校城融合推进大会

2019-11-29 10:49:45 作者: 来源: 唐山市科技局

  为了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推进校城融合工作,近日,唐山市丰润区成功举办了校城融合推进大会。中央民族大学博士李传波、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博士杨亚、中国科学院工程研究所博士李望良、中国科学院纳米研究所博士王勇分别进行了科研成果推介展示和交流。

  会上,丰润区区委书记董立群表示,丰润区将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求贤若渴的态度,打造一流平台,落实最优惠政策,为创新人才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周到满意服务。董立群希望各位专家多为丰润把脉问诊,加强技术指导,给予有力支持;各企业家要珍视这次难得的机会,与专家多交流、多合作,争取实现更多的技术成果在丰润转化;希望华北理工大学的青年学者,与专家多交流探讨,取长补短,实现学术理论与实践研究上的新跨越。

  今年以来,丰润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凤凰英才”计划,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确立的“54363”总体布局,聚才兴业、集智强区,开创了人才工作良好局面。此次校城融合推进大会,充分发挥了高端人才智力优势,促进国内顶尖人才与全区传统优势产业深度对接,服务丰润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为建设新时代“实力丰润、魅力浭城”提供了智力支撑。

关键词:科研,技术成果,人才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