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石家庄党家庄学区首届校园冰雪文化节暨冰雪运动会开幕

2019-11-29 17:08:25 作者:徐清铭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石家庄党家庄学校校长郭会荣致欢迎辞。徐清铭供图

  长城网讯(徐清铭)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为指导,11月27日上午,石家庄党家庄学区成功举办了“首届校园冰雪文化节暨冰雪运动会”。

激情街舞《冰雪宝贝》。徐清铭供图

  据了解,在此次文化节活动中,石家庄党家庄学区已经开展了一系列校园冰雪文化实践活动:冰雪文化口号征集、黑板报评比、手抄报、绘画展示、冰雪小将评比等,该区负责人表示希望可以通过各种活动让同学们认知冰雪,描绘冰雪、创作冰雪从而乐享冰雪。

  活动现场,轮滑展示活动中,十位冰雪小将和教练为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轮滑表演,他们高超的技艺征服了在场的观众,冰雪小将脚踏轮滑鞋,像离弦的箭一样飞速向前,几乎每一个小将的名字都被大声喊起,那一刻,他们就是“最闪耀的星”!来自杭州武警轮滑队的鲁教练带来的速滑表演更是让同学们大饱眼福,他的速度与激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也将轮滑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操场上,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学生体验冰壶。徐清铭供图

  最后,各位与会的领导与嘉宾和孩子们一起体验了陆地冰壶,每一个人都亲身体验,感受到了冰壶的乐趣。与此同时,孩子们走近校园冰雪文化展区再次欣赏佳作,感受冰雪文化风韵。

关键词:党家庄,冰雪文化节,冰雪运动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