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张家口市宣化区税务局
利用“学习强国”平台 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

2019-12-02 15:03:25 作者:丁嘉礼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丁嘉礼)张家口市宣化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下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

  自“学习强国”手机APP上线以来,张家口市宣化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以此作为学习交流园地,每天都要在平台上学习新知识、新思想,浏览新闻,并经常组织学习讨论,分享学习文章,交流学习体会,晒积分、晒感想、促学习。党员干部们表示,“学习强国平台资源丰富,可以充分利用空余时间进行学习思考,不断充实自我,为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夯实素质基础”。为推动学习活动的开展,确保党员干部参与率,该局建立了学习指导组织,由党委办公室统一协调推进、检查督促引导,对每个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以积分形式进行记录、评价,并将其作为年终干部意识形态考核的重要依据,激励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不断给自己“充电”。

  目前,该局参与学习活动达246名党员干部,占职工总数的80以上,个人最高分数达4200多分,有效增强了税务队伍的理论修养和政治思想觉悟。

关键词:张家口,宣化,税务局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