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张家口市宣化区税务局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2-03 10:54:07 作者:丁嘉礼 来源: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丁嘉礼)张家口市宣化区税务局以“最美的歌献祖国,书写税收新篇章”为题,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刻认识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该局把“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颂祖国、守初心、兴税务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统筹落实区委、市局党委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自行编发了《读书学习文献摘编,绘制了主题教育路线图。学习教育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求在学习上全面深入、调研上求真务实、检视上刀刃向内、整改上动真碰硬,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

  在学习方法上,把个人主动学、集中研讨学、创新方式学等多种方式结合起来,要求干部每天自学时间不少于1小时,时间不足的要补学,要通读指定学习资料,并在书中做好学习标记,力求学深悟透。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统一,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与税收事业发展相统一,坚持把党员思想建设与业务能力建设相统一,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着力打造听党指挥,勇于担当,素质优良的税收干部队伍。

关键词:主题教育,创新,队伍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