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市科技局举办2019年鹿泉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会

2019-12-04 09:58:16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11月14日,由石家庄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服务中心与鹿泉区科工局主办,河北省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承办的“2019年鹿泉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会”在国源朗怡酒店成功举办。石家庄市科技局副调研员闫志民,市科技局成果转化合作处、生产力促进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和鹿泉区科工局有关领导出席本次培训会。来自省市的企业代表及高校科研院所的相关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闫志民指出,技术合同登记是落实国家鼓励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和保障技术市场繁荣发展各项优惠政策的必要措施。目前石家庄市技术合同登记站已有9家,要全面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促进石家庄市技术市场的繁荣发展。

  培训会邀请了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副研究员陈华、鹿泉税务局贡静波老师、石家庄学院法学院院长孙英伟对技术合同优惠政策、认定登记、签订事项、登记流程、技术合同有关税务方面的问题以及技术合同的法律风险及防范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培训,进一步宣传了国家技术市场优惠政策,充分调动了科技企业从事技术交易的积极性。石家庄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宣传贯彻国家技术市场优惠政策,拓展服务范围和服务领域,助力石家庄市技术市场繁荣发展。

关键词:培训,科技成果,政策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