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腾飞的十六中 为精彩拼搏
第十六中学在2019年健美操冠军赛中再创新绩

2019-12-05 10:12:2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11月28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在我校健美操教练李志英老师携实习老师李亚茹带领下,共派出11名学生参加了在邯郸磁县“河北省健美操冠军赛”。

  比赛为期4天,同学们在赛场上展现出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拼,的激烈角逐,我校获得了竞技健美操年龄二组男单张奥洋第四名、竞技健美操年龄二女单双梓阳第五名、竞技健美操年龄二三人张奥洋、双梓阳、吴宏悦第十名、竞技健美操年龄二有氧踏板第二名、竞技健美操年龄一女单王家兴第五名、竞技健美操年龄一女单刘思雨第九名、竞技健美操初中组自选五人操王家兴、刘思雨、李艳美、孙玉、张昕苑第一名、时尚健身操舞2级二等奖、时尚健身操舞5级二等奖、自选街舞二等奖、获初中组团体奖第三名等好成绩。

  在荣获证书的背后有着我校领导、主任、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鼓励,教练的辛苦指导。在比赛期间,两位老师全程陪伴,每晚定时开会,强调方方面面的问题,以及第二天的安排。每个孩子遵规守纪,做到了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的要求。

  在备赛期间,参赛的每个孩子不怕苦不怕累,为更好的自己,为学校的支持,为不负众望,克服困难、挑战不可能,充分体现出——体育人的精神。在赛前两周中,教练加大了队员的训练量,没有任何队员退缩,迎难而上,面对压力,毫不恐惧,拼劲全力把自己提高到最好的状态。此行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能力,还锻炼了学生的独立能力。累积了经验,开拓了视野。

  祝愿十六中学健美操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关键词:十六中,健美操,冠军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