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三十五中召开后勤服务人员工作会议

2019-12-05 10:17:0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顺利进行。12月5日,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总务处组织召开后勤工作人员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刘洪岩主任主持,张清强校长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张校长首先对后勤各部门本学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后期后勤工作要确保安全,立足规范、追求满意的要求。希望全体后勤人员在工作中要体现主人翁意识、质量意识、大局意识,对后勤保障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周密安排,确保后勤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稳定运行。

  最后,刘洪岩主任要求各工作人员在本学期以安全保障为工作中心,以规范日常工作管理、严抓落实为重点,提升服务质量为落脚点。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规程和制度,坚持抓好过程监管及隐患整改、食品卫生安全监管等工作,严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关键词:三十五中,后勤服务人员,工作会议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