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市科技中心连续六年通过国家A类考评

2019-12-10 09:53:23 作者: 来源: 石家庄日报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2018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评价结果,石家庄市科技中心再次获评优秀(A类),是河北唯一连续六年以优秀(A类)成绩通过科技部火炬中心考评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评是科技部火炬中心针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组织开展的考核评价,旨在引导科技企业孵化器健康发展,提升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水平,发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示范带头作用。此次考评面向全国980家国家级科技创业孵化器,通过专家评审、统计计算等严格程序,最终143家被评为优秀(A类),河北省3家国家级孵化器获此殊荣。

  近年来,石家庄市科技中心在市委、市政府“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指引下,以培育科技企业和企业家为己任,以服务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孵化器硬件设施建设,汇聚优质科技资源,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打造全链条、多层次的创新创业孵化格局,为在孵企业提供精准化、高质量的创业服务,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生态环境。今后科技中心将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能力和孵化成效,持续孵化创新企业,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为我市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关键词:科技企业,孵化器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