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秦皇岛市成功举办2019科技成果直通车进秦皇岛活动

2019-12-13 11:06:20 作者: 来源: 秦皇岛市科技局

  2019年12月06日,2019科技成果直通车进秦皇岛暨秦皇岛市技术转移及产、学、研精准对接活动在秦皇岛市成功举办,发布成果120项,20家企业达成技术需求合作意向,3个项目实现签约。省科技厅成果转化处仲永安、省协同创新中心南永立、秦皇岛市科技局局长郭拥军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科技厅指导,秦皇岛市科技局和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主办,秦皇岛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和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共同承办。会议邀请了来自西安交大材料学院、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北京化工大学、燕山大学等高校研院所的24位专家、教授到会,发布成果120余项。围绕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化工、新材料等领域与该市80余家企业对接,为该市产学研深度融合、科技成果精准对接提供了优质的技术资源。对接活动成效显著,20家企业与成果发布单位就技术需求达成合作意向,秦皇岛尼科环境公司、华北制药秦皇岛公司、中阿化肥公司的3个项目与成果单位实现签约。

  科技成果直通车活动开拓了秦皇岛市技术难题解决方案和成果转移转化的的新思路。秦皇岛市科技局和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将持续跟进项目对接进展情况,助推全市企业解决技术需求难题。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开展常态化的对接活动,搭建有效的企业技术需求信息沟通平台,引进高水平科技成果落户秦皇岛市,服务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科技成果,技术资源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