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平山公司:健全长效机制 立足民生创新发展

2019-12-13 16:50:21 作者:韩文城 寇春智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连日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近年来,平山县在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过程中,全方位展现平山深厚的红色革命历史文化,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推进全县旅游产业跨越发展。全县已拥有天桂山、驼梁、巨龟苑等国家4A级以上景区11家,位居全省各县(市、区)之首,相继获得“中国十大最具投资潜力旅游目的地”“中国最美文化生态旅游名县”等荣誉称号。为进一步促进全域旅游产业发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平山公司开展了“走千企、解难题、送服务”助力平山经济振兴专项行动,推动服务制度化、规范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该公司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深入企业调研,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用电难题,全面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求,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实际工作中,我们要充分发挥电网企业的专业优势、人员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多元化服务。”平山公司党建部负责人杜强说。该公司助力平山经济振兴专项行动中,还通过建立沟通联络机制、问题解决机制和督导督办机制,分部门、分专业征集客户意见建议,对所有问题整改情况实施闭环管理,实时追踪,确保客户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长效机制,创新发展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