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官方回应:第八届河北特博会和往届相比组展有什么不同?

2019-12-13 17:08:56 作者:筵怡、卜洋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在近日召开的河北省政府新闻办“第八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中,河北演艺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连喜,对“第八届特博会和往届相比在组展方面有什么不同之处”相关问题做出回应。

  河北演艺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连喜表示本届特博会组委会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已经积极开展了与目标参展商的大量沟通和对接工作,通过各种有效渠道,吸引了一大批优秀文旅企业、机构参展。

  而且,参展商所属的区域也有明显增加。除本省文旅领域之外,特博会历来是京津冀文旅产业协同共进、融合发展的一个高效平台,北京市、天津市的文旅企业代表今年仍然是踊跃参展。此外,亮相本届特博会的还有来自河南、江苏、广东、云南、新疆等十几个省区,以及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泰国、缅甸、越南、波兰等多个国家的企业和产品,实现了跨省份、跨国界、跨领域文旅产业、文旅企业的大聚会、大交流、大融合。

关键词:新闻发布会,特博会,文化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