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保定市徐水区科技创新工作有新突破 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9家

2019-12-16 10:12:25 作者: 来源: 保定市科技局

  保定市徐水区科技局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建立了高新技术企业后备企业培育库,并实行动态管理,建立了入库一批、培育一批、申报一批的高企培育机制。近日,省科学技术厅公布2019年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评审结果,河北长江中远吊索具有限公司等19家顺利通过评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超额完成市定任务14家,增长380%,超额完成“双创双服”任务9家,增长190%。截止目前,全区高新技术企业达41家。

  近年来,徐水区科技局坚持以培育、发展和提升高新技术企业作为科技创新工作的主抓手,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科技活动周、网站等多种形式,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的宣传普及活动。二是开展政策解读。多次举办政策解读会,宣传科技惠企政策,并通过分片下乡、项目挂钩等方式宣传高新技术企业可享受的优惠政策,鼓励企业积极申报。三是组织专项培训。面向企业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培训班,组织300余家企业参加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培训班及市局组织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四是实施分类指导。对于基础较好且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实行一对一服务,开展针对性的辅导工作,帮助企业查漏补缺。

关键词:高新技术,科技创新,培训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