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承德市科技局积极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

2019-12-18 10:23:41 作者: 来源: 承德市科技局

  2019年,承德市科技局高度重视,在全市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精准服务55家市县级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

  一是服务指导55家企业在省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全部完成注册信息填报,市县两级活动专班工作人员密切关注企业反馈问题,目前已解决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在省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上反映的问题56项,办结率100%。二是深入企业,积极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积极组织开展了“政策大宣讲”“改革创新案例评选”“问题大协调”等活动,积极组织开展全市精准服务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走访活动,深入了解各企业的发展需求,并进行全面的梳理、统计和汇总,予以协调解决。一年来市科技局分包领导带队走访企业33家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16项,已帮助8家企业争取省、市科技计划项目资金460万元,促进了企业的科技创新,其中平泉尚泽果业等3家企业获得参加国家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的资格,同时平泉尚泽果业入围全省创新创业大赛电视总决赛。

关键词:科技,企业,政策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