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2019年河北省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2019-12-29 15:53:57 作者:李霞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霞)人喜盛世,鼠兆丰年!12月27日,由河北省企业家协会主办,贵州茅台河北俱乐部、恒天财富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河北省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王永忠、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副厅长王焕强、河北省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鲁俊芳、河北省青年联合会秘书长夏少鹏、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秘书长于龙海、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上安电厂厂长郝玉龙、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等领导与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230余人参加座谈会。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王永忠致辞。

  名誉会长王永忠在致辞中,分析了我省企业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就我省企业家在新形势下如何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提出了四点建议,鼓励企业家踏踏实实做好企业,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抢抓机遇,用足用好政策,努力推动我省经济实现高质量新发展。同时,要求企业家协会与时俱进,积极服务企业,认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听取意见建议,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一道研究解决方案。

  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通报2019年协会工作情况。

  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建军通报了河北省企业家协会2019年工作情况。2019年,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大力开展会员企业的调研走访,倾听企业、企业家的诉求和呼声;开拓服务领域,对接社会优质资源为企业服务,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服务;挖掘会员内部资源和潜力,在会员企业之间对接合作,形成生态双赢。在社会团体面临严峻的生存形势下,有着35年历史的省企业家协会,2019年走出了新形势下的多样性特色发展之路,受到我省企业家们的拥护和热爱。

  活动现场。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总结2019,展望2020,倾心互动交流,共谋发展大计。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海富通基金有限公司高级分析师李志女士、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监王小峰分别做了2020年宏观经济分析展望与政策分析、区块链的应用与发展的专题报告。

关键词: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