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平山公司:加强冬季交通安全管理

2019-12-30 16:55:36 作者:韩文诚 李亮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进入冬季,雾霾、大风降温、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增多,交通用车安全风险增大,为切实做好冬季交通安全工作,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强冬季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防范、杜绝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平山公司邀请县交警大队民警,到公司讲解交通法律法规,以及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增强职工安全意识。认真学习交通安全“十不准”,进一步增强了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掌握安全行车规则,规范驾驶行为。严格用车制度,严禁无准驾证和无派车单开车,酒后开车等现象,按照“谁用车、谁负责”“谁乘车、谁负责”的要求,落实乘用车人员的安全责任,确保乘车期间交通安全。加强车辆的安全检查,做好出车前、行驶中、收车后的车辆检查工作,严防安全隐患,做好车辆冬季防滑、防冻措施,确保车况良好,坚决杜绝带病上路。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交通安全,管理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