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河北省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携手廊坊银行举办迎新年文艺汇演
公益活动

2019-12-31 09:29:57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杨晓)天寒人心暖,大爱见真情。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12月30日上午,河北省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康复中心”)携手廊坊银行石家庄中山西路支行举办了一场以“亲心相伴、共度元旦”为主题的迎新年文艺汇演公益活动。

  为孩子们送上爱心大礼包。

  观看孩子的表演。

  活动现场,河北省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主任赵占民与廊坊银行石家庄中山西路支行行长王本华为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送去了书包、彩笔等爱心大礼包,观看了孩子们的儿歌、舞蹈、拔河比赛、翻杯子等迎新年节目汇演,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询问了解康复中心的情况,并预祝孩子们及康复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新年快乐!

  廊坊银行石家庄中山西路支行行长王本华(右)向河北省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主任赵占民(左)了解康复中心情况。

  据悉,河北省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始建于1997年,隶属于河北省残联,目前在训儿童65名,中心主要面向全省开展智障、孤独症、脑瘫、听力障碍儿童康复教育,提供全年龄段听障人士耳聋诊断、听力检测、助听器验配调试和人工耳蜗术后调机等服务,承担国家和省各类贫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承担基层残联康复机构规范化建设的指导和师资培训、社区指导等工作,以家长学校等多种方式开展家长培训,承担全省人工耳蜗术前助听听阈、听觉评估、言语评估、学习能力评估筛查,是全省技术资源中心、教学基地和示范窗口,被中国残联、省残联定为国家和省各项康复救助项目“定点康复机构”。

  河北省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主任赵占民说:“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参与到关爱残疾人的公益事业当中来,通过社会每个人的爱心奉献,使这个特殊的群体早日康复,在社会中更加自信、自立、自强,发挥出自身价值,使我们国家更加富强。”

关键词:河北省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廊坊银行,迎新年,文艺汇演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