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京冀生物医药科技成果对接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2019-12-31 09:02:5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12月30日,以“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为主题的“京冀生物医药科技成果对接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指导,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运营公司、北京中关村会展与服务产业联盟主办,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北京中关村前沿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活动汇聚了北京生物医药领域优秀专家及企业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及未来创新发展趋势。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丛民为大会致辞。

  对接会上,北京合生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七六一工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科威国际技术转移有限公司的专家代表以及北京5家前沿生物医药领域企业分别就各自领域的前沿技术发展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内容涉及最新药物研究、平台创新转化、区域创新发展、早期筛查技术、医用人工智能等。活动旨在为河北企业、高校院所与北京生物医药领域科技创新资源搭建医药需求对接交流平台,,促进京冀创新主体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提升我省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

  河北生物医药领域重点企业及单位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对接活动。会后,参会专家及企业嘉宾参观了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并围绕如何发挥展示交易中心在京冀科技资源对接与合作交流方面的纽带桥梁作用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关键词:科技成果,医药,科技创新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