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全省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

2019-12-31 09:02:5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为深入学习贯彻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12月26日,省科技厅在石家庄组织召开全省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各市科技局、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河北省林业科学院、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丛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和刘鹤副总理在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对2019年农村科技工作和科技特派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丛民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科技特派员工作,将科技特派员工作推到更加重要的位置。要做到摸清底数、管理到位、服务精准、强化绩效。要提升科技特派员专业素养,密切结合“三农”需求,做到科技服务“零距离”、“接地气”。要注重典型总结,亮点宣传,全方位支持科技特派员工作,在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科技特派员,科技服务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