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欢天喜地迎新年——第十六中学各班举办元旦联欢活动

2020-01-03 10:00:23 作者:周香香 王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0年元旦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实践活动能力,营造浓厚的阳光文化氛围,让全校师生从紧张的复习中得到放松,12月31日,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元旦活动。

  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动手将教室装饰的焕然一新,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各班的联欢会精彩纷呈, 十六中的学生们都多才多艺,纷纷献上自己的拿手节目一一舞蹈、朗诵、相声、小品、古筝、二胡、街舞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难忘,各班在联欢会结束后纷纷合影留念,为2020年许下新的拼搏誓言。

  此次庆祝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全体老师及同学们的热情、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心与心的距离更近了。新的一年,新的梦想,我们将继续努力,再创新辉煌。

关键词:十六,新年,联欢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