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市裕华区科技局组织推进“三招三引”赴北京学习考察先进科技成果

2020-01-03 10:16:14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为促进京冀区域经济协同发展,激发区域创新活力,石家庄市裕华区科技局协同裕华区委组织部、区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选拔辖区优秀企业代表20余人于近日赴北京学习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北汽新能源、嘉实集团、中关村1号和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考察了园(校)区内百望云等优质企业及智能机器人与系统高精尖创新中心、复杂系统智能控制与决策国家重点实验室,聆听了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著名高校专家主要研究领域的先进成果分享,企业代表还针对企业发展方向与后期对接领域等同专家进行了现场提问互动,部分企业与专家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今后,石家庄市裕华区科技局还将针对实现深入合作组织专题活动。

  整个活动参加人员学习热情高,组织参观强度高,邀请专家水平高,转化对接效率高。本次活动是推进石家庄市“三招三引”新战略的具体举措,为裕华区企业对接高端专家、助推技术升级、引进先进成果、实施本地转化搭建了平台,为企业增强内生发展动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区域经济跨越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关键词:智能,科技成果,创新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