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承德市科技局推动国家级创新载体建设取得新突破

2020-01-07 10:02:35 作者: 来源: 承德市科技局

  2019年,承德市科技局紧紧围绕载体建设,推动全市国家级创新载体建设取得新突破。一是成功获批建设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今年,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承德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成为全省唯一、全国目前仅有6个的国家级示范区。二是积极争创承德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科技部《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推荐工作的通知》下发后,承德市迅速行动,积极争取省科技厅支持,组织滦平县编制相关资料。经省政府同意,省科技厅已向科技部推荐承德市创建承德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三是滦平、丰宁两个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顺利通过了科技部的验收。滦平园区在第七批82个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验收结果中排名全国第三、省内第一,两个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均以优异成绩通过了科技部组织的专家验收。

关键词:创新,高新技术,示范区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