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科技中心被授予国际科技合作孵化基地首批试点单位

2020-01-10 09:38:36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12月29日,中国技术创业协会2019年年会暨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公布了2019年国际科技合作孵化基地试点单位认定名单,全国共有6家被授予国际科技合作孵化基地试点单位。石家庄科技中心凭借优秀的国际技术转移转化服务和科技创新孵化能力,被授予国际科技合作孵化基地首批试点单位。

  “国际科技合作孵化基地”的建设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和中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协会联合开展,旨在提高我国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和科技企业整合利用国际创新创业资源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全球创新创业要素资源的流动和跨国配置,构建广泛的国际合作网络,打造一批高质量开展国际科技合作服务的平台和载体,使其能够在高层次开展高水平的国际科技合作。

  下一步,石家庄科技中心将通过构建广泛的国际合作网络,进行跨国创新创业资源配置,构建起国际科技合作“桥梁”和“纽带”,促进技术成果、信息数据、创新人才、投融资服务等创新创业要素的跨境流动与开放共享,进一步推动科技企业孵化器国际化建设进程。

关键词:科技合作,资源,创新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