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唐山市新增两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20-01-13 09:40:33 作者: 来源: 唐山市科技局

  日前科技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唐山市宝升昌全球创客孵化中心、唐山百川中小企业科技孵化器被认定为国家级孵化器。至此,唐山市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达到3家。

  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是创新创业者逐梦的工场、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的摇篮,也是服务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近年来,唐山市科技局主动谋划、积极作为,通过开展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实地宣讲政策和指导等多种方式,积极引导孵化器、众创空间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大力促进全市孵化器、众创空间健康发展。2019年,全市新增省级以上孵化器、众创空间11家。

  截至目前,唐山市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总量达到50家,其中国家级14家。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提档升级,为繁荣全市创新创业生态、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键词: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