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温情腊八暖心甜

2020-01-14 09:50:51 作者:李玉玲 李彦聪 来源: 石家庄公交公司
分享:

  今天是2019年最后一天,马上迎来一年一度的元旦和“腊八节”。在双节来临之际,石家庄77路队和88路队的工作人员一大早就来到路队,开始熬制腊八粥,并将满含温情的腊八粥送给正在上班的车长和乘客们,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备感温暖。    为了让车长和乘客们能一大早喝上热乎粥,当天早上6点,休假的班组长党员和路队工作人员来到单位,大家有淘米的、有洗豆的、有拨枣的,忙得不亦乐乎。早上8点多,热腾腾的腊八粥新鲜出炉。

  “天儿太冷了,赶紧喝碗热乎乎的腊八粥吧!祝您节日快乐!”公交车长都纷纷来到站务室喝着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路队车长们还纷纷表示:“今天上着班还能喝到腊八粥,真是有节日的气氛。”张师傅还说:“开车这么多年,每年都能在路队喝一碗腊八粥,真好!”

  “天儿太冷了,来碗热乎乎的腊八粥吧!祝您节日快乐!”南焦客运站等公交车的乘客们一人捧着一个纸杯,杯里全是热腾腾的腊八粥,站台上乘客们纷纷表示:“今天等车还能喝到腊八粥,真是有节日的气氛。”市民靳先生说:“没想到等公交车还有过节礼物,虽然东西不多,但心里热乎乎的、暖暖的,谢谢你们!”甚至看到站台上还有坚守岗位的辅警维持秩序,整个人都冻僵了,连忙上前为他们送上了热乎乎的腊八粥!                

关键词:腊八,暖心,石家庄公交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