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农业银行新河支行“黄金季”旺季营销顺利开展

2020-01-15 10:12:46 作者:高光锋 张丽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农业银行新河支行“黄金季”旺季营销顺利开展。

  为全面推动2020年旺季营销服务活动开展,农业银行新河支行紧抓业务发展机遇,大力开展“黄金季”营销活动,利用多种形式激活全行员工服务热情,群策群力开展工作,用心服务全体客户。

  农业银行新河支行“黄金季”旺季营销顺利开展。

  该支行实行“地毯式”排查摸底,制定精准服务提升策略,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量体裁衣”。支行领导带头组织外拓团队分别走进集市、走进医院,广泛宣传农行产品。活动现场紧紧围绕“存款到农行 安全有保障”“存款到农行 安全收益高”、以及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征信隐私、掌银、房贷、信用卡、乐分易等贴近群众生活的产品知识进行详解,并向广大群众征求农行服务意见和建议,了解群众的金融需求,并有针对性地对个人财富的均衡配置、理财、保险等特点予以推荐,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增强了客户对农行的粘性,受到广大群众好评。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800余份、办理掌银48个、推荐信用卡12张、存款意向500余万元。

关键词:农业银行,新河支行,旺季营销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