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中心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0-01-16 10:36:41 作者: 来源:
分享: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心领导分别前往石家庄校区和保定校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一声声问候,一张张笑脸,暖心的话语,衷心的祝福,表达了中心领导对老同志们的关怀之情。每到一处,中心领导同老领导、老同志亲切交谈,畅谈中心成立40年来的变化和感想,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通报中心2019年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中心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培训中心的进步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对中心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对中心给予的悉心照顾感到满意,对中心良好的发展和优异成绩感到欣慰,祝愿中心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王硕)

关键词:国网河北培训中心,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