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慰问退休教师

2020-01-16 17:17:4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在2020农历新年到来之际,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领导班子去探望退休教师。送祝福、听建议、话发展,传递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去新春的祝愿。看望中,学校张国建书记、工会张风甜主席一行关心地询问了离退休教师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希望老教师们能够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阅历、教学经验等方面的优势,为16中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老教职工们一直都关心着学校的发展,老教师们表示,将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安中教育事业发展,多出点子、多提建议。

  每个人闪亮的韶华都有老师来点缀,无数的青春由他们的悉心指引而光芒四射,无数的梦想经他们的助力扬帆而幻化成真。到今年已建校64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代代承继,薪火相传,16中也将会越来越好!

关键词:十六中,退休,慰问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