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灵寿供电积极应对冬季用电高峰

2020-01-17 10:50:27 作者:纪万明 来源: 灵寿县供电公司
分享:

  针对冬季不断攀升的负荷高峰,连日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加强设备巡视维护,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深化落实电网防寒、防冻等各项措施,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在寒潮和居民冬季取暖用电的共同作用下,该县用电负荷强势增长,特别是城乡居民取暖用电呈现直线上升的势头。该公司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密切关注电网负荷新变化,及时分析电网风险点,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组织对负荷集中区域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特巡,并对重载设备逐一检测、分析,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缺陷,严防过载超载事故发生;该公司还根据冬季恶劣气特点,严格落实电网设备的防寒、防冻、防污闪等各项措施,开展针对性的反事故演练,扩充抢修队,补充完善抢修物资,加强与气象部门沟通联系,深化各项应对措施,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和当地人民群众生活、生产安用电全。

  此外,该公司深化优质服务,积极向客户宣传冬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消除不良用电习惯和安全隐患,保障其冬季正常用电。(纪万明 )

关键词:灵寿县供电公司,冬季,用电高峰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