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灵芝系列产品入驻广宗电商中心

2020-01-19 16:56:00 作者: 来源:
分享:

  近日,来自河北芝玉科技有限公司的灵芝系列产品正式入驻广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进一步丰富了电商中心上行展厅的农特产品类型。

  河北芝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恒,从1988年至今,一直从事食用菌菌种种植、栽培、研发,新品种的引进、实验、推广与研发工作。先后被授予邢台市四十佳创业之星、扶贫开发“细胞工程”先进个人、广宗县十佳创业人物、邢台市劳动模范、邢台市先进党员等荣誉称号。

  王志恒也是个种灵芝的高手,是广宗灵芝盆景制作技艺第五代传承人,从2014年起,他利用嫁接技术使灵芝形成多种艺术造型,再经过特殊处理保持其形态和色彩,成为艺术盆景,独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但是由于传统销售模式的不足,销量始终没有达到预想的状态。在与广宗电商服务中心洽谈后,王志恒逐步了解到广宗农村电商的运营模式,对这种模式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和强烈的信任,于是决定将灵芝系列产品入驻电商中心,双方通力合作,将产品推广出去。

  河北芝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发展特色灵芝种植,并开发出灵芝盆景、灵芝孢子粉等相关衍生产品。目前,大柏社村灵芝种植面积近百亩,种植各类灵芝30多万株。

  灵芝系列产品的入驻,是对电商中心展厅广宗农特产品的一大丰富,是具有广宗特色的典型代表,也是对广宗形象的亮点展示。是广宗本地企业对电商中心所做工作的认可,也是企业不满足于现状,锐意进取的体现。在电商发展的大潮中善于学习,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思路,也为建设大美广宗而助力。

  广宗电商中心是本地农产品上行进城的桥梁,针对广宗县目前的产业基础,规划农特产品的标准化、品牌化、网货化路径,建立广宗县分级分拣中心,并依托广宗县农村电商服务中心和仓储物流服务中心,对农特产品进行标准化和品牌化打造、对接销售渠道,推动农特产品实现电商销售同时建立孵化体系,对本地50家企业给予孵化支持,提供技术、产品、物流、办公等系列服务能力,定期免费提供进阶培训,让孵化落到实处。

关键词:广宗,电商中心,灵芝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