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河北省山西商会:点亮抗疫夜 助力防护情

2020-02-20 11:28:43 作者:孙兴兴 杨芝萍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杨芝萍)2020年春,一场人类历史上罕见的抗击新冠肺炎的战争,从湖北武汉,瞬间席卷全国。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坚决打赢这一场恶仗、硬仗!特别是全国各地的白衣天使们,义无反顾的冲向了抗疫前线,最美逆行,英勇无畏,是当之无愧的英雄! 疫情肆虐,最紧缺的就是医疗物资。疫情就是需求,一时间,全国人民掀起一场向武汉捐助医疗物资的浪潮。 疫情发生以后,位于河北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五四三工厂加大生产力度,同时扩建厂房增加产能。为了让扩建的厂房及时投入使用,河北省山西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企业——欧普照明【冀蒙运营中心】,于2月17日前往涿州,向三五四三工厂捐赠专业灯具。

抗疫捐赠。孙兴兴供图

灯具交接现场。孙兴兴供图

防护服生产现场。孙兴兴供图

  灯具送到后,运营中心人员现场指导进行安装 “疫情当前,没有局外人,隔离病毒,隔离不了爱与责任,希望欧普照明这批灯具能够让工厂尽早投入生产、为武汉抗击疫情、为一线抗‘疫’工作者送去一 点温暖与信心!”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抗击疫情,欧普照明与全国人民一起努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关键词:河北省山西商会,抗疫,捐赠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