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5天时间 日产量由3000件“飙”至2万余件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全力支持工信部防疫物资督产协调工作

2020-02-20 11:28:46 作者:闫思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在3502公司调研。图片由河北省通信管理局提供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 通讯员 王宏林)为全力为抗击疫情提供强有力物资保障,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全力支持工信部防疫物资督产协调工作。自2月12日-2月17日24时,仅五天时间,组织企业向国家和武汉前线收储调拨7批次、9.7万套防护服。

  为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确保重点医疗防控应急物资供给,按照工信部统一部署,2月5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全任工信部第17驻企特派员工作组组长,信息通信管理处处长彭士涛任组员,正式入驻防护服重点生产企业石家庄市井陉县3502公司,督促企业原材料采购,协助落实稳生产措施,切实做好信息报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由驻企特派员督导生产的首批防护物资星夜送往武汉。图片由河北省通信管理局提供

  驻企特派员工作组深入3502公司的每一个车间、每一道工序,了解到企业在转产扩能和生产过程,存在的诸如压条机短缺、原材料短缺涨价、医疗器械注册许可和生产未批复等实际问题后,第一时间帮企业构思路、想办法,到省药监局跑办许可事项,以最短的时间让企业获得相关资质。跨市、跨省、跨国多方协调,为企业解决了生产医用防护服的关键设备——压条机的紧缺问题。多方联系、协调无纺布生产厂家,确保防护服的原材料足量供应。

  近期,为确保重点医疗防控应急物资供给,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先后两次到该厂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经过不懈努力,目前该企业日生产能力已从3000件提高到2万余件。

关键词:疫情,通信管理局,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