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用初心 致匠心”天津市书画展览活动

2020-03-02 18:38:16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2020年1月6日,为弘扬书画文化、培养当代精神,一场以“用初心致匠心”为主题的大型书画展览活动于天津市河西区金皇大酒店隆重举行。据悉,本次展览活动由国家一级美术师,江西山泉书画院院长,江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刘山泉发起,来自京津冀地区100多位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本次书画展览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225135510

  本次展览活动,酒店宴会厅陈列刘山泉以及画家魏高先生数百幅书画作品,一幅幅书画整齐有序排列其中,书法一排、油画一排,来自京津冀地区100余人参加本次书画展览活动,一幅幅优美书画作品令人目不暇接、赞不绝口。特邀国际著名易学专家、齐鲁国学文化名人庭中奇树;唐山市名人、北上广深国学最具影响力人物安杨正升;国学自由学者、民间易学隐士王天远出席书画展览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225135515

  刘山泉表示:本次展览活动目的在于培养青少年书法爱好以及画作创作灵感,希望中国书画文化能够传承下去。随后,庭中奇树女士表示:感谢受邀出席本次书画展活动,令人目瞪口呆,一幅幅画作栩栩如生,作为国学传承人我真的想我自己也会画画。

  中午12时,书画展览活动圆满成功结束,刘山泉携画家魏高先生和大家合影留念,而后安杨正升和庭中奇树纷纷获得刘山泉先生赠画,安杨正升先生表示:我自幼也热爱画画并现场作画山水一幅,现场无不欢声雀跃,刘山泉评价安杨正升:国学之最少年英才。

  通过本次“用初心致匠心”展览活动成功举办,让书画文化广为流传,让更多的人认识书画文化,为传播书画文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更好的传播书画文化以及让青少年热爱书画更具有深远意义。

关键词:匠心,初心,书画展览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