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免疫力是最好的医生 用美食让家人足不出户!

2020-03-04 14:19:00 作者:杨晓 王珂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 王珂)2020年,当所有的中国人正欢天喜地准备迎接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时,一种圆型的,上面长着许多触角,像戴着小帽子的病毒,袭击了那个吃热干面的地方,之后又迅速蔓延到全国,疫情,改变了无数人生活的轨迹。

  估计很多人去年一年在家的时间都没最近这段时间长,为了防控疫情,现在“宅”是一种社会责任!但宅在家太久憋得慌怎么办?那不如一起动手来做美食吧!于是乎,一大波的网络大厨诞生了,有烤箱的做蛋糕、做面包;没有烤箱的蒸馒头、做凉皮、做春卷、炸油条、做各种美味佳肴!看着朋友圈晒出的特色美食,真真是垂涎欲滴啊!

  免疫力是最好的医生,可以帮助我们防御疾病的入侵。饮食是增强免疫力的关键,人体需要摄入丰富的水果和蔬菜,它们不仅包含维生素,还有大量有益健康的植物素。

  食物总是能让人愉悦的,足不出户,更需要美食来让我们感受生活的美好,可是做美味需要去超市大量采购食材,可难倒了我们这些“宅”神们,如何足不出户购买到安全放心的新鲜食材呢?

  2月26日,长城新媒体集团依托“冀云”融媒体平台、“最河北”平台正式启动了“携手战‘疫’ 放心到家”——“平价食材,放心到家”服务活动。11家蔬菜基地愿意为社区居民提供10万斤平价、新鲜的果蔬。50余种蔬菜和30余种水果及米面油等食品通过网上就能购买,,第二天配送到家,零接触配送到您的手中,既减少了去超市排队等待的时间,也避免了外出感染病毒的风险,所有快递经过消毒处理,保障安全。

  49.9元10斤蔬菜组合套餐,西红柿5.39元一斤,黄瓜5.19元一斤,胡萝卜1.99元一斤,油菜1.99元一斤,白玉菇3.99元一斤,草莓49.9元三斤,小台芒49.9元五斤……基地直采、物美价廉的商品满足了居民一站式的采购需求!

  疫情无情人有情,长城新媒体助民生,平价果蔬安心购,希望大家都能以最好的心态来面对生活,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免疫力,美食,足不出户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