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辛集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演练

2020-03-06 22:00:08 作者:路冲 来源: 辛集市供电公司
分享:

  为响应省市公司复工复产各项要求,3月5日上午,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组织进行了复工复产现场施工模拟预演。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运检部、安监部、思凯辛集分公司及驻辛施工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演练严格按照《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工程复工及防疫措施实施方案》执行,依据时间节点有序开展施工项目模拟。演练以“10千伏吴家庄线一分支更换导线,吴家庄西南台区更换跌落保险”为背景,选取8支施工队伍的施工队长、带班人员和资料员全程参与演习。该公司安监部对本年度面临的安全形势和现场安全把控进行部署,运检部对人员的防疫、“两票一单”、“三措一案”的填写、施工现场的布置、施工人员规范、机具使用、施工质量等进行了讲解。通过演练,提高了施工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责任意识,在确保自身安全前提下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此次演练,为下一步的复产复工做好技术准备,为顺利完成全年重点工程夯实基础。“各施工队伍疫情期间遵循‘可靠防护、有序复工、把握节奏、突出重点、分步推进’的开(复)准则,把人的防疫和现场安全作为‘两个硬约束’条件,实现工程开(复)工期间疫情零感染、安全零事故的‘双零’目标。”演练结束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提出具体要求。(路冲)

关键词:辛集市供电公司,疫情,复工复产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