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疫情无情人有情 保险捐赠传真情 —三河市妇联、中国人寿三河支公司助力援湖北医护人员及家属

2020-03-10 09:43:28 作者: 来源: 三河妇女
分享:

  为关心关爱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切实帮助他们解除后顾之忧,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2020年3月4日,三河市妇联联合中国人寿三河支公司在市卫健局举行了一场简短的捐赠仪式,为三河市驰援武汉一线的16名医护人员及家属捐赠意外保险,保额为345.6万元,以此向我市赴武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

  市卫健局副局长张会香代表我市驰援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接受捐赠,她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这份保险很及时很暖心,对保护、关心、爱护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最美逆行者”,提供了很好的健康保障和精神动力。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市妇联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必胜信心,主动担当尽责,进一步组织动员广大妇女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发挥妇联作用,贡献巾帼力量。

关键词:疫情,保险捐赠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