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内丘鹊山嫂网上家政培训开课啦

2020-03-10 09:4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了打造内丘鹊山嫂家政品牌,引导更多有意愿的妇女从事家政工作,提升广大家政从业妇女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引领健康居家生活方式。内丘县妇联优秀巾帼志愿者、育婴师游红玉在线上开通了育婴师培训课程。

  游红玉老师在认真上课

  随着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社会分工越来越精细化,育婴师就是顺应社会发展、满足社会需求出现的一种新职业,市场需求量很大,就业前景非常好。为了满足社会需求,提高育婴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非常有必要对育婴师这一行业人员进行正规培训。

  虽然之前游红玉老师没有在线上授课的经验 ,但为了让特殊时期居家自我隔离的姐妹们利用这个时间学习到育婴知识,她克服各种困难,下载了授课软件,再加上姐妹们的鼎力相助,半天时间就建起了四五十人的线上培训群。在学员们的热情鼓励下,线上育婴师培训第一节课就开课了。从一开始上课的四五十人,到第三节上课人数就激增到九十多人,可见姐妹们对这一专业技能课的旺盛需求。

  育婴师培训课从各方面进行详细培训,包括职业道德、婴幼儿生长发育基本规律和特点,婴幼儿的生活照料、保健护理、教育实践等等,课程分为基础理论和实际操作两部分,为从业人员高效完成0-3岁婴幼儿生活照料、护理、教育,以及指导家长科学育儿提供了极大的保证。

  通过这样的线上育婴师课程,满足了姐妹们不出家门就能学到专业技能,也为内丘鹊山嫂走出内丘,走向高端家政市场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内丘,家政培训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