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邯郸市科技局组织本市创孵机构参加网络直播培训

2020-03-11 08:37:42 作者: 来源: 邯郸市科技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4日晚8点,邯郸市科技局组织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从业人员参加韵网创孵直播公益讲座授课培训。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给邯郸的创孵机构、中小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为帮助创孵机构积极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和挑战,全球智能孵化网络(韵网)面向全国创孵机构开展网络直播授课,主题为“疫情之下创孵机构的生存与发展”,由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全球智能孵化网络创始人颜振军主讲,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对创业孵化机构运营和服务带来的影响,为创孵行业、政府部门制定政策、策略提供参考,全国各地创孵机构约3700多人在线收看并与颜振军教授在线互动交流。

  邯郸市共有30余家孵化器、众创空间约80人参加了培训。本次授课采用网络直播方式打破了传统的面对面授课模式,不受空间限制,受到广大创业孵化机构从业人员好评。邯郸市科技局将持续组织开展网络授课活动,不断提升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孵化服务能力。

关键词:疫情防控,科技,网络直播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