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迎复工 战疫情
长城新媒体集团最河北平台50000只KN95口罩上线

2020-03-11 14:20:21 作者:杨晓 王珂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 王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社会原本的节奏。最近一段时间,全国大部分地区迎来复工复产,越来越多的企业陆续复工,然而,疫情防控不容忽视,防控物资供应依然紧张,疫情之下,口罩成了供不应求的紧缺物资。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长城新媒体集团紧急沟通渠道,准备了50000只KN95口罩,于3月10日正式上线长城新媒体集团最河北平台,确保市民的出行复工得到应有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悉,此款口罩由石家庄藏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过专业检测,符合GBA2626-2006标准,真正的KN95级防护口罩。口罩采用立体裁剪工艺,贴合面部线条,柔软舒适,适合持久佩戴,长时间佩戴也不易疲劳,口罩拥有4层防护,第一层隔离层,无纺布隔离阻挡大颗粒物;第二层过滤层,喷绒布吸附小颗粒物;第三层防护层,静电捕捉PM0.3颗粒物;第四层亲肤层,优质无纺布,亲肤无刺激,在4层防护之下,过滤效率高达95%。每个口罩单独包装,盒装严密,大大减小了配送期间的污染风险。

  最河北平台口罩定价为13.7元/个,10个起售,包邮到家!

  疫情当前,佩戴口罩,既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更是避免病毒传染的重要方式,只要大家都做好自我防护,相信疫情很快就会结束。

  数量有限,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可直接购买:

关键词:疫情,复工,口罩,长城新媒体集团,最河北平台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