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省科技厅就科技支撑疾病防治工作走访专家院士

2020-03-16 09:15:38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为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对疾病防治工作的支撑引领作用,明确科研攻关重点方向,3月10日,省科技厅蒋栋副巡视员带队到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拜访李春岩院士,并与相关科研人员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与会专家的意见,就科技创新精准支撑疾病防治的重点攻关方向进行了交流。蒋栋副巡视员在座谈时指出,李春岩院士多年来奋斗耕耘在临床和科研一线,取得了多项重要成果,为医学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以严谨务实的学风为我省培育了一大批优秀医学科技人才。省科技厅将进一步加大对卫生健康领域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和精准度,充分借助并发挥院士专家的作用,整合各类优势资源,持续推动我省卫生健康领域形成更多、更好的科技创新成果和重要突破。

关键词:科技创新,科研,疾病防治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