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科技中心打造线上“云课堂” 做好防疫期间企业培训服务

2020-03-17 09:11:21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入孵企业培训工作,石家庄科技中心积极探索企业培训新途径,把原有的会场培训“搬到”网上,依托线上直播平台,打造科技中心“云课堂”,根据企业需求制定系列培训计划,为企业持续做好培训工作。

  3月11日下午,石家庄科技中心“云课堂”第一课“疫情期间相关税收政策解读”顺利开播。此次培训邀请了高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史会平老师授课,课程围绕疫情防控期间最新的税收政策进行开展。此次培训,共有150余名企业人员通过手机、电脑在线参加,并通过在线答疑方式进行了课后互动交流。

  在疫情防控时期,石家庄科技中心认真做好园区的防疫工作,同时积极创新服务模式,充分发挥科技的力量,为企业恢复正常运营创造有利条件,做到疫情防控与创新企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关键词:疫情防控,培训,科技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