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市矿区科工局“疫情”中逆行——积极问诊企业技术需求

2020-03-17 09:11:21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为落实矿区委矿区政府《关于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加快建设高品质产城融合示范区的实施意见》,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发挥科技服务作用。3月10日下午,矿区科工局组织丰旺机械、协诚生物、质盛机械3家企业在矿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站与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开展了企业需求线上问诊会。中关村天合企业需求委员会主任董玉荣女士、副主任孙庆文博士、中关村天合转化工作促进委员会主任、天合互联网医院执行院长王金萍女士、中关村天合石家庄科转中心刘宗主任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专家仔细聆听了企业需求,详细询问了企业需求的背景信息。董玉荣主任提出就企业需求可以对接中科院物理所、微生物研究所等科研、服务机构。在“疫情”期间,企业通过此次线上问诊会议,拓宽了解决具体技术问题的渠道和平台。在疫情结束后,矿区科工局将在区内开展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体检”,并结合矿区产业定位进行项目成果线上发布对接活动,促进更多优质科技成果在矿区落地转化,为矿区企业在技术补强、产业提升等方面给予更大的帮助与支持。

关键词:科技成果,科技服务,平台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