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秦皇岛市副市长杨铁林专题调度“三创四建”科技创新工作

2020-03-17 09:11:21 作者: 来源: 秦皇岛市科技局

  3月11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创四建”活动的具体要求,秦皇岛市副市长杨铁林召开调度会,专题研究如何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副市长指出,要将“三创四建”活动与市委市政府主要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结合起来,一是要对“科技创新平台”指标进行专题研究,摸清楚科技、发改、工信各部门平台底数以及工作开展情况。二是要召开一次专题调度会,组织科技、财政、工信、农业等相关部门对“全社会研发经费支出占GDP比重”指标进行专题研究。三是要筹备召开全市科技工作会,对科技创新工作进行部署调度,前期准备工作要扎实、细致,要认真研究科技创新各项指标任务,找准问题短板,摸清底数,制定工作台账,按月制定工作计划,具体到责任人,任务分配上要前紧后松。四是要积极与省科技厅对接沟通,谋划承办一次省级重大科技活动。

关键词:科技创新,研究,调度会责任编辑:郭晓洁